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烜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量:

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柳东校区多功能报告厅T1-3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丽虹,院长李健,副院长张成涛、杨小龙,专职组织员谢薇和各支部委员参加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党建工作老师黄明媚主持。

会上,18个党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逐一总结汇报了2022年支部建设情况,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地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卢丽虹进行现场总结和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得还不够充分、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薄弱环节、抓党建工作思路不够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

对于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卢丽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常态长效抓好理论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五基三化”的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努力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责主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树立抓党建工作的主业主责意识,不断拓宽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做到抓主抓重,抓常抓实。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会议希望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抓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党建医家】叮!科大家人们,您有一份暖暖的健康问候待查收……

下一篇:倡廉洁之风 扬清正之气——医学部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