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首次征战2021年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作者:刘欢欢 韦璐来源:启迪数字学院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量:

近日,我校3支来自启迪学院(6人)、电计学院(2人)和理学院(1人)的联合组队入围2021年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国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59所高校的338支队伍参赛。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大赛最终确定为线上赛,我校赛场设在启迪学院ACM基地(启迪数字学院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训练基地)。

本年度CPCC设置了桂林站、广州站、威海站和哈尔滨站4场分站赛,分别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和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我校共获得桂林站和广州站(将于11月14日正式比赛)两个分站赛的参赛名额。这是我校第一次入围CCPC国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11月7日,经过5个小时的比拼,我校学子顺利完成国赛。虽然与国内顶级高校的水平还存在一些差距,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团队合作增进了默契,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努力,坚持训练,争取更大进步。

上一篇:广西民族大学数学与物理学院刘振海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华南理工大学李志远教授、重庆大学韩德专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