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纪委办 监察处来源:纪委办 监察处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量: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东在文昌校区办公楼5-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黎东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件要求,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讲话精神。

黎东强调,学校纪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入纠治“四风”,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腐”,坚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黎东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勤学笃行,科学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全面系统、学深一层,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在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对标、忠实履职,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在科学安排2023年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和清廉科大建设工作等,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篇: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学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火热开展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