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企篮球交流赛

发布者:王豪杰 [发表时间]:2026-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推动校企协同发展,5月26日至27日,广西科技大学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柳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及市个私协城中区工委,在广西科技大学文昌校区篮球赛成功举办首届校企篮球交流赛。

开幕式上,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庞晓红、柳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罗岸峰(校友)等出席并致辞。庞晓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篮球友谊赛是学院主动服务地方、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实践。他强调,经管学院始终积极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希望通过体育竞技拉近学院与企业、校友的距离,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同时鼓励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切磋中增进情谊。罗岸峰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将搭建校企常态化交流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共同为比赛开球,为期两天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27日下午的决赛,经管校友会队荣获冠军,活力个私协队获亚军,经管学院师生代表队获季军,品质城中队获殿军。学院及协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

未来,经管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联动,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