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宿舍送温情,心系学生暖人心

发布者:经管学院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晚,经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会仔细检查宿舍设施是否完善、卫生是否合格、消防安全是否符合规范。在交流过程中,领导老师向同学们宣传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知识,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大家不仅要加强自我防控、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还要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宿舍学习环境。

领导老师还就四六级、考研、考公等相关事宜,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鼓励考研的同学积极备考;鼓励大四的同学积极就业,并对大家求职应聘等做耐心地指导。领导老师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开启新学期!

此次走访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发奋学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学院领导下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