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华浥东在学校举办“浥声追梦”个人演唱会

发布者:苏东鹏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华浥东演唱会现场

华浥东演唱歌曲《阿楚姑娘》

华浥东、丁倩妮共同演绎歌曲《一眼瞬间》

5月31日晚,由校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浥声追梦”华浥东个人演唱会在我校东环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这是我校首次非音乐专业学生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克文以及主办单位的领导、校内外嘉宾、学生家长、我校师生约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唱会。

“浥声追梦”演唱会共分为《启程》、《逐梦》、《收获》和《回归》四个篇章,包含独唱、重唱、阿卡贝拉纯人声演唱等表演形式。除了华浥东本人,学校声乐队历届队员、校内二级学院的艺术团、音乐专业校友作为嘉宾也参与了部分演出。参演同学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了演唱者不忘初心、感恩前行的浓厚情感和勇敢追梦的科大学子精神。

第一篇章,华浥东以一曲《夜夜夜夜》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他本人的成名曲《阿楚姑娘》,迅速带动演唱会的氛围,歌声时而婉转低吟,时而恢弘波澜,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第二篇章,由校外钢琴艺术指导韦屹立老师与华浥东同台演绎的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和《在银色的月光下》等歌曲,唯美动听,叫人难忘。第三篇章,当华浥东唱起大家熟知的歌曲《童话》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彩色斑斓的夜光气球和手机闪光灯交集在一起照亮了观众席,舞台上下唱出“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守护你。”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高涨。最后,演唱会在华浥东与特邀嘉宾广西好声音总冠军丁倩妮共同演绎的歌曲《一眼瞬间》中圆满落幕。本次演唱会,我校历届十大歌手助阵,分别演绎了歌曲《可惜不是你》、《青春之美》。由华浥东本人作为主要成员的“皮沙发”阿卡贝拉组合,通过无伴奏演唱歌曲《平凡之路》和《贝加尔湖畔》,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经管学院营销专业2015级应届毕业生华浥东,自加入校以来,在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谭竺雯等老师的精心指导,虽然非音乐专业学生,但凭着兴趣爱好刻苦训练、成长迅速,参加全国以及区内外各类声乐比赛十余项,曾获网易云全国校园好声音广西赛区冠军和全国赛30强、广科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冠军等奖项。2018年12月,华浥东获得学校第三届“最美科大”年度人物(文化艺术)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