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职工大会现场

卢志平院长作工作报告

卢志平院长作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

投票现场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四阶二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行政经费使用报告》《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并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建议稿)》和《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本次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邓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廖奕致开幕词。大会首先通过了主席团名单和会议议程。学院院长卢志平作《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行政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在学院年度报告中,卢志平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明确提出了2020年学院发展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学院副院长关勇军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建议稿)》,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员李礼作《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报告》。

全体教职工分为5个分团对各项报告、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并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会主席团针对所提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由卢志平代表主席团向大会作了解释和说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大会表决,通过大会所作的四个报告,并投票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建议稿)》。

廖奕做大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大家对学院寄予厚望,希望学院能更好发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题进行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落实举措。她提出,在学院发展的重要关头,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全体教职工热烈地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民主管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把学院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具有很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