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信息 >> 正文

第九届管理科学与工程高水平研究能力提升班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九届管理科学与工程高水平研究能力提升班会议通知(第一轮)


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商学院与广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九届“管理科学与工程高水平研究能力提升班”(以下简称“暑期班”),将于2019年8月12日-15日(8月12日报到)在广西柳州举行。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综合运用数学、经济学、工程学、信息科学、行为科学等理论与方法,密切结合实际需求研究解决社会、经济、工程等方面管理问题的一门学科。“暑期班”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发起,旨在提升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的规范性和科学性,提高相关领域青年学者与优秀研究生的研究能力,扩大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学术界的影响,每年一期,已连续举办八期。
    授课内容
    重点为理论与前沿方法介绍、研究选题获取、论文写作、学术规范与学术资源获取等内容。本届“暑期班”在吸收往届办班经验及部分专家学者与学院建议的基础上,拟在授课内容及课程统筹安排上相应优化调整。由知名学者担纲授课,将以不同选题、研究领域为背景提供高水平、前沿化、多视角的理论指导与实例剖析。
    相关费用
   “暑期班”注册费标准:教师1000元/人,研究生(凭学生证)700元/人
    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截止2019年8月5日;报名确认以收到会务组参会回执确认为准(见附件,参会回执)
    联系人:四川大学商学院,颜诗雨 15982080540,马  净 13708043747
    E-mail:  bsscu@scu.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高水平研究能力提升班”组委会
                                  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