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系 >>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 正文

邓焱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 邓 焱

性别:

职称: 高级讲师

职务: 专任教师

学历: 硕士研究生

个人履历 

1990720038柳州地区经济管理干部学校工作,任副校长。

2003820096月,在广西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作,任工会主席。

20096201811月,在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工作工作;任管理系主任。

201811202110月在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

20196202110月在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主席。

20213—在广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任学校工会委员。

研究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主持参与项目

[1]面向北部湾经济区的港口物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自治区教育厅教改项目(2009

[2]基于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校企合作新模式研究与实践 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2014)

[3]应用技术型本科层次校企合作模式构建研究 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2015)

[4]利益相关者视角下独立学院校企合作模式构建研究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型发展专项课题  (2015)

[5]柳州市汽车后服务产业发展对策研究。柳州市科学技术局研究项目(2016)

[6] 融合大学生双创能力培养的经管类专业专业群建设研究与实践 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2017)

[7]基于新商科理念的跨专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2018)

 

发表主要论著

[1] 面向中职骨干教师实施有效培训的探索与实践(科技创新导报2009.10)

[2] 北部湾经济区港口物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物流工程与管理》,2011年第4期

[3] Research on Strategies of Developing Green Logistics    (ICIME 2011)   

[4] 曾主编《企业管理概论》科学出版社 2011

[5] 参编《市场营销学教程》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7

荣誉与获奖

[1] 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2012

[2] 获广西工学院优秀主讲教师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