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文昌校区第三教学楼3-207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莫彬彬主持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彭秋萍、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本科生及研究生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会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上,莫彬彬等18名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最后,彭秋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