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282023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质量,4月19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昌校区四阶三教室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广西火炬创业导师韦齐齐主讲,由学院大学生科创中心组织,学院大…
  • 04-282023
    2023年4月26日晚7:30,临沂大学王永龙教授为理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几何量子效应的产生”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理学院师生约30人参与了本次报告。理学院副院长霍海峰担任本次报告的主持人。 本次报告以几何量子调控为主要内容,通过利用薄壁量子化方法,给出低…
  • 04-28202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金钱伟一行赴柳州日报社开展实习就业工作交流。在报社会客厅,金钱伟重点介绍了学院立足广西柳州办学的特色和优势,学科专业建设、双高师资提升、科学研究成果,以及服务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
  • 04-262023
    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昌校区基础楼201举办了2023年“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的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语言教学与实验中心、外语培训与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商务类课程群的5名教师组成了评委,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校内选拔赛。经过平台测试答题和英语…
  • 04-252023
    4月21—22日,“壮族三月三”非遗生活市集在柳州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回廊准时开场。本次“三月三”非遗生活市集,群艺馆集结了20余个柳州市非遗美食与技艺传承人展位、高校文创社团及手工生活类好店,让大家感受古老非遗与新鲜创意、传统民族美学与现代都市生活的相遇、碰撞与融合。在我校人文…
  • 04-252023
    4月21日下午14时,由我校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柳州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跨进新征程 民族大团结’民歌主题音乐会”在柳州市群众艺术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青牵头,副院长吴振国具体执行的学校美育系列活动的一次校外公益演出,旨在以铸牢中华民…
  • 04-242023
    4月16日晚,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及柳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承办的“山歌好比春江水”高红升2023民歌专场独唱音乐会在柳州市职工之家礼堂精彩开唱。学校各党政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和师生,还有来自柳州市各大专院校的嘉宾及柳州市音乐家协会的专家出…
  • 04-212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岗位,提高学校与企业发展的契合度,搭建校企合作的实践交流平台,实现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的有效对接,4月17日—19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蔡青、服装系主任严建云和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中心主任刘红晓一行3人走访了东莞达利盛…
  • 04-192023
    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柳州市螺蛳粉外包装英译微型语料库建设研究”项目线上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吴琪军副主任、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首席翻译罗洪燕译审、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联合国与国际组织语言服务部陈轶欧副主任和广西螺霸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海外…
  • 04-162023
    ‍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理念,广西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以产教融合为抓手,走产学研结合发展道路。4月14日14:30,自动化学院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桂中区解决方案副总监许开为学院师生作“先进工业网络,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讲座,讲座在学校柳东校区T3-504教室举行,自动化学院…
首页上页1...910111213...68下页尾页 共677条 /68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