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搬运行李暖人心

作者:时间:2022-07-19点击数:


在今年的毕业季,校研究生会秉承以往的传统,继续组织开展“搬运行李暖人心”志愿服务。虽然酷暑难当,志愿者们不畏炎热,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尽力提供帮助。他们根据学长学姐们的离校时间,在宿舍楼道等待需要帮助的学长学姐们。当各种行李箱、行李袋等出现时,大家便积极地向前询问,热情地接过行李,小心又快速地搬下楼梯。大家一趟又一趟地上楼下楼,不停地往返于宿舍楼大门以及毕业生宿舍之间,不知不觉把大大小小的行李都搬到了楼下。毕业生们表示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也会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

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已经成为我校研究生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既温暖了毕业生的心,也体现了我校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校风。

一群人站在火车旁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男人, 人, 室内,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小孩们站在一起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