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现场咨询活动正式开启
  •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1日      浏览人数: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招生政策以及办学优势3月26-29日招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崇左、来宾、南宁、桂平、贵港等地区的部分市县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咨询。每到一个宣传学校,我校招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招生宣传简章等方式认真向考生介绍学校历年招生录取分数、招生政策、招生特色项目、志愿填报技巧等相关事宜,全面宣传学校活动现场考生参与热情高涨。该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学校生源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该活动是疫情全面放开背景下我校双高(高校-高中)线下招生宣传活动的积极实践,同时也吹响了今年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号角。



      版权所有:招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政编码:545006         联系电话:0772-2687735,2686603         邮箱:gxgzsjy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