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率队到柳州铁一中学调研交流
作者:理学院来源:理学院 责任编辑:相远方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量:

周丽娟院长一行在课堂听课

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和中学数学教育的衔接,推进“大中一体化”教学改革,改进我校本科生大学数学教学效果,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与学习能力的同时切实提高大学数学教育的质量和水平,10月2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丽娟带领学院副院长庞建华、副院长霍海峰,理学院各系主任、教学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一行8人到柳州铁一中学进行调研与交流活动。调研活动受到柳州铁一中学副校长莫邦哲等人的热烈欢迎。

调研组在柳州铁一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李刚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走进高中课堂,认真聆听了一节高二年级数学课,深入了解当前高中课堂与大学课堂教学方式的异同,探索高中、大学学习的衔接之道,以提高大学数学课堂教学质量。

听课结束后,调研组与柳州铁一中学校领导及各年级数学物理教研组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围绕如何提升学生数学成绩,数学、物理教育的“大中一体化”培养,不同层次学生数学、物理学习能力、应用创新能力提升等问题作深入交流,共探高校—高中合作新模式。

上一篇:土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