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广西高校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冯子然、李可进、吕泺来源: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量:

11月20日—21日,由广西本科高校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广西高校国际中文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在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于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13所高校73名中国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国际学生参加比赛。

我校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共有6名同学分别参加中国本科生组和国际学生组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2019级的吕泺、李可进、冯子然同学分获中国本科生组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国际学生组以视频制作形式参赛,2018级越南留学生阮文海、2020级越南留学生黄曜璃获国际学生组三等奖,2020级越南留学生杨氏红绒获优秀奖。

我校参赛选手教学环节

我校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本次参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围绕“新文科”建设目标,不断加强国际中文教育教学和实践,强化实习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对外汉语教师培养质量。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生化学院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