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日报社党办主任韦太平为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来源: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量:

说明: 644fd5cf668f44c050928eef2071bb0


说明: 07b18a177a3ad903a61f0d1233ff9b5

9月26日下午,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术讲座在学校东环校区第四教学楼四阶一教室举行,柳州日报社党委委员、社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韦太平应邀作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金钱伟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讲座。

韦太平首先就“如何进行课题设计和论证”进行学术讲解,通过大量案例就“如何选取课题”“课题设计的题目概括”“如何确定课题研究目标”“课题研究的总结思路”“课题研究的几种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凭借着丰富的科研经历,讲解了关于课题设计的方法以及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

韦太平针对研究生的学习规划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有借鉴价值的建议和学习方法。他希望,研究生结合社会需要树立远大理想,挖掘自身的潜力,提升自己干事成事的本领,找到适合自己发挥优势的岗位,早日成为行业的排头兵。

最后,金钱伟对学术讲座进行总结,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导师的指导下勤奋学习,抓住宝贵的学习时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综合能力,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据悉,韦太平于1995年进入柳州日报社,先后在柳州日报、柳州晚报担任记者、编辑、首席记者,1999年起先后担任柳州日报社考评办主任、编辑部副主任、办公室(党办、社办、总编办)主任、现任柳州日报社党委委员、社长助理、党委办主任。采写新闻作品1000多件,创作的作品《柳州“110”缘何唱空城》《民工洋洋的幸福指数》和设计的《柳州日报》版面4次荣获广西新闻奖一等奖。另有60多篇作品获得中国晚报新闻奖/中国地市报新闻奖等。承担并完成了《柳州市互联网生态研究》等4个课题。

上一篇:理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下一篇:电计学院承办CCF YOCSEF桂林“工业互联网赋能柳州智能制造创新发展的落地途径”技术论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