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作者:理学院来源:理学院 责任编辑:相远方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教师承担起课程思政主体责任,理学院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于10月12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发动了全体专任教师参赛。

周丽娟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数学组比赛现场

物理组比赛现场

当天下午的比赛分为物理组和数学组2个赛场,分别安排在东环校区第三教学楼3北206和3北403进行。在全院教职员工的观摩下,共有10名专任教师登台说课。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教学内容与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整合恰当、巧妙,密切联系学生思想实际、突出思想引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也与其他老师分享了课程思政的经验和体会。

根据计划安排,这次比赛将延续数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有50多名教师依次参加说课比赛。

上一篇: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刘涛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柳州日报社党办主任韦太平为人文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