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到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表彰
作者:宣传部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量:

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简称“青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对积极参与青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的区内高校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周峰、罗敏强、张莉、浦冬闲、陈刚旭、许慧轩6名师生荣获“优秀参与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

优秀参与奖

2021年6月30日,教育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下文,明确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于2023年7-8月在广西举办,这将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一场以青春之名赴青春之约的魅力盛会。为弘扬赛事理念,展现壮乡独特的精神文化风貌,青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与人民网广西频道向全国高校师生发起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我校师生积极投稿,向执委会推荐吉祥物设计作品7件、会徽设计作品36件、口号31条,征集作品数量在全区高校中排名第四。

 

部分作品展示

上一篇:我校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顺利到任

下一篇:广西科技大学与泰国艺术大学合作共建中国—东盟国际设计学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