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理学院网站!

实验室
大数据实验室
大学物理实验室
统计调查实验室
数学建模实验室
专业计算机实验室

统计调查实验室

理学院统计调查中心简介

理学院统计调查中心成立于2016年,中心占地面积165平方米,中心拥有计算机,服务器,智能录音特种机,平板电脑等设备200余件, 价值约为140万元,设备完好率100%,可同时容纳80人进行电话调查和网络调查,并进行在线监听和录音。可同时进行30人的移动数据采集和数据监测工作。

统计调查中心主要承担理学院应用统计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抽样调查实验课的教学,同时也作为应用统计专业本科生和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抽样调查课程设计的实习、实训基地。中心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可满足应用统计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上机实验课的要求。

在满足理学院应用统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和实训要求之外,本中心积极为社会服务,可为统计局等机关单位和人民银行等商业机构进行社会调查。

图为统计调查中心照片

统计调查中心



@ 2009 CopyRight 广西科技大学 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三教学楼二楼、三楼 电话:0772-2687015 传真:0772-2687015 邮编:545006 Email:GXUST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