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理学院网站!

实验室
大数据实验室
大学物理实验室
统计调查实验室
数学建模实验室
专业计算机实验室

专业计算机实验室

理学院专业计算机实验室简介

理学院专业计算机实验室共有专业计算机实验室2间,分别为计算机实验室(一)(3北502)和计算机实验室(二)(3北503),总占地面积191平米,实验室可同时容纳96人上课。

专业计算机实验室主要承担全院与计算机相关的基础及专业课程的实验教学,涉及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三个专业。承担的计算机类的课程有:《程序设计与算法语言》、《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原理实践》、《计算机网络与通信》、《数据挖掘》、《模式识别》等;开设数学类的课程有:《数学模型》、《数值计算方法》、《数学实验与数学软件》、《精算数学》、《统计软件2(SAS)》、《实用回归分析》、《统计软件1(SPSS)》、《统计计算》等。

专业计算机实验室还承担本院学生的各类计算机软件培训,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以及本院学生的心理测试和集中选课等任务。全年实际开出实验人时数达到11万人时数,实验开出率100%。专业计算机实验室目前有设备286件,价值约79万元。设备完好率达到100%。

理学院专业计算机实验室



@ 2009 CopyRight 广西科技大学 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三教学楼二楼、三楼 电话:0772-2687015 传真:0772-2687015 邮编:545006 Email:GXUST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