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级团讯

团委深入基层开展2021年度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编辑: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落实落细,大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11月8日至10日,校团委开展了2021年度秋季学期“走基层、听心声、转作风、办实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调研活动。

在体育学院调研

在医学部展开调研

在工程技术学院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校团委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团委、班级团支部关于基层团支部建设的经验做法、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调研活动共计召开了16场次的座谈会,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团支部书记代表等参与了本次调研。调研队伍还与各学院(部)就其他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校团委将结合调研过程中各基层团委和团支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就当前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深入梳理和系统总结,不断推进和完善基层团支部建设,全面提升班级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夯实组织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