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级团讯

我校召开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编辑: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团区委关于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2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深化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团委书记朱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参与结对就业帮扶工作的专兼职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文家燕首先通报了团区委在全区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抽查中发现的我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我校各学院(部)在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校团委书记朱广生在会议上指出,就业是青年大学生的迫切需求、也是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帮助大学生就业,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各专兼职团干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扎实开展好结对帮扶就业工作,确保每一位帮扶对象好就业、就好业。

据悉,“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去年下半年启动以来,我校33名专兼职团干部结对帮扶118名2022届就业困难大学生,目前已全部成功帮扶就业。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