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级团讯

我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30  编辑: 浏览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晚,我校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文昌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党委副书记覃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徐武彬、黄永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锦义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单位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晚会,各校区一万余名师生观看晚会线上同步直播。

晚会在舞蹈《奔跑的青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热烈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晚会由“青春向党”“礼赞时代”“歌唱祖国”三个篇章组成。

第一篇章青春向党

 

情景剧《五四青春》再现了革命先辈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豪情壮志;表演唱《裙摆摆》展现了新时代广西少数民族同胞对幸福生活的歌颂;礼仪情景表演《天使的礼赞》传递了医护人员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共抗疫情的奉献精神;朗诵《民族复兴 我辈堪当》奏响了广西科大学子的青春最强音,为民族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第二篇章礼赞时代

串烧节目《缤纷校园》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话剧《核酸风云》讲述了核酸检测中百姓之间的温馨故事;歌曲串烧《乘风破浪》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旋律,让人流连忘返;体育学院的《较量》燃爆全场,引得台下一阵阵欢呼声。

第三篇章 歌唱祖国

2022级新生代表用家乡方言带来《来自五湖四海的问候》,为祖国73华诞献上诚挚祝福;表演唱《领航》饱含深情,大气磅礴;舞蹈《我心中的红》致敬信仰、致敬祖国。最后,晚会在《广西科技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

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既是一台艺术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展现了广西科大学子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同时抒发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情怀。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