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团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4月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编辑: 浏览数:

4月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学院团委书记翁文雯主持会议

4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东环校区第五教学楼5北203教室,召开2022年4月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翁文雯主持,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翁文雯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第一,围绕服务时间、服务内容、报名对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号召青年学子们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第二,通报了3月各班级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重要意义与学习要求,全体班级务必达到100%学习率,动员全体团员青年为2022年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做好备赛准备;第三,布置了2022年发展新团员工作,带领全体团支书共同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团员发展调控工作的通知》(科大团委发【2022】11号)文件要求,再次明确了发展新团员的标准与条件,尤其说明不允许出现重复入团的情况,强调了《入团志愿书》的填写规范、智慧团建系统的信息录入等内容;第四,布置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同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

本次例会明确了近期的一些重要工作,理清了团支部的工作思路,有利于提升团支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团建工作的展开。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