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团讯

医学部举办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模拟路演

发布时间:2022-05-16  编辑: 浏览数:

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模拟路演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医学部创新创业学生团队,充分做好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的准备工作,5月13日,学部团委邀请基础医学部教师、学部第二届创新创业实验班班主任费洪新博士开展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学生负责人选拔。

在选拔中,选手们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展示自身的创新的观点与想法。费洪新博士在肯定选手们创新想法的同时,也针对项目路演出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随后,选手们与老师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科研精神,以便于取得更好的表现。

据悉,在第四届、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费洪新博士指导的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就以及突出表现。医学部将再接再厉,积极备战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争取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