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团讯

体育学院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专题宣讲 暨社体20级专业技能实训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编辑: 浏览数:

12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广西青年爱广西”专题宣讲暨社体20级专业技能实训交流座谈会。体育学院社体专业教研室主任凌柳雄,院团委书记、班主任庞乾静以及社体20级全体同学参加。为贯彻落实《广西科技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精神,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陈玲玲参加本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

交流会上,10个实训小组的学生代表分别从实训单位概况、实训内容、总结与建议等方面对秋季学期的实训依次做了总结汇报。凌柳雄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予以肯定并对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小组长代表汇报

活动现场

随后,庞乾静老师作“广西青年爱广西”专题宣讲。共青团广西区委以“广西青年爱广西”为统揽,落实就业促进行动的“1+10”帮扶行动,即“返家乡”社会实践、实习“扬帆计划”、社区实践计划、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精准留桂就业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乡村创业帮扶计划、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等10个计划。希望全体同学在实践中进一步认识广西、了解广西、热爱广西,为建设壮美广西奉献青春力量。

陈玲玲对本次交流座谈会作了点评,并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体会,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一是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体育事业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利用好学校的科研和教学资源,为实现目标努力奋斗。二是认识自我、完善自我,争做最好的自己。三是保持运动、终身学习,坚守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成为全民运动的践行者、倡导者、引领者,积极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风采。

据悉,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制度安排,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思政政治工作政治亲和力和针对性的重要举措。体育学院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政策宣讲、实习实训指导召开专题座谈会,有益于推进“三全育人”,构建“协同育人”大格局。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共青团

联系电话:0772-2685059

技术支持:广西博达科技有限公司|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