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光荣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
作者:蒋伟昌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量:

1BCED

欢迎仪式现场

11月16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2021年光荣退役复学大学生欢迎仪式在东环校区行政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覃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全体退役复学大学生及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2205C

退役复学学生风采

张发钦充分肯定了光荣退役复学大学生在部队的表现。他代表学校向光荣退役、载誉归来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以坚守初心的定力、坚持奋斗的本色、坚毅前行的品格,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在学校事业发展奋斗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科大学子应有的贡献。

覃萍、张发钦逐一给光荣退役复学学生挂绶带。

1AFFC

学校党委副书记覃萍给退役复学学生挂绶带

154BB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给退役复学学生挂绶带

欢迎仪式上,各校区光荣退役复学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112FC

东环校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倪志雄发言

12865

柳石校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闫烈标发言

11B60

柳东校区退役复学学生代表陈琰发言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来自武警、陆军、海军、火箭军等部队退伍复学学生共计67人。其中,士官2名、义务兵65名;男兵65名、女兵2名。他们分别来自医学部、机械汽车学院、电计学院、经管学院、启迪学院、土建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生化学院、国际学院。他们在部队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计获得各级各类表彰78人次,其中优秀士官3人次、优秀士兵8人次、“四有优秀士兵”28人次、个人嘉奖39人次。

参会领导与光荣退役大学生合影留念。

1A8DE

合影留念

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研工部(处)、武装部、招就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各学院(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单位 fbdw

上一篇:学校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现场观摩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