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房仪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项目名称:实验动物房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YXBKY20210915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投标资质: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货物需求:

本项目实验动物房仪器设备等一批科研设备。采购预算价为:8.0万元。详见采购文件。

招标采购文件的领取:

1.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

2.地点: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科研工作办公室(柳石校区图书馆行政办公室201室)。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或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有效的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自然人身份证等)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还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授权书原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或自然人加盖手指指印)。已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1年9月30日下午15:00。

投标人应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科研工作办公室(柳石校区图书馆行政办公室201室)递交,逾期不受理。

提交投标文件时须出示的材料: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出示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还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自然人)授权书原件,对于材料不全或无效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业务咨询: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老师,13416116198/0772-2056106。

监督部门联系电话:0772-2685538。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

                                                 2021年9月22日

Copyright© 2019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医学部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