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易班简介

医学部易班工作站是在学校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以“服务每一位同学”为宗旨成立的学生组织。主要任务是负责医学部易班的管理、维护和建设,具体实施易班建设的推进和发展工作。现易班在医学部学工办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由医学部新媒体工作中心管理和运营,下设策划部、易班推送部、技术部等多个部门,各部门间默契配合,为学生提供沟通、交流、信息共享的网络综合互动平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易班功能

班级功能:能让每一位进入易班的同学找到自己的班级,在班级中参与投票评选、班级决策,以及发布班级通知、开展活动等。每个班级都会有一位易班班长,负责管理班级的易班文化建设,及时更新班级易班动态。

论坛功能:易班微社区、易班资讯会及时更新校园动态,宣传医学部的校园活动、校园文化。

题库功能:易班上线题库功能,题库覆盖高校的学科基础课及专业课的上万道各类题目,易班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学校专业,得到合适自己的题库,选择所需的课程题库后可以进行答题,答题结束网站将给出答题时间,正确率,错题情况等信息,使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考试功能:通过易班完成入学教育考试、党课考试,以及举办知识竞赛时参与线上答题。


易班注册流程

学部为了推广和发展易班网,请每位新生注册易班。操作途径及注意事项如下:

下载易班手机客户端→进入APP后,于登录界面“手机号/邮箱”栏填写高考考生号(如高考考生号不足14位,填写“yb+高考考生号”)→初始密码皆为身份证后6位(如最后一位为x,则x为小写)→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上方头像栏,选择校方认证,按照相应要求填写,认证成功后“校方认证”一栏显示“已认证”→认证成功后请加入对应班级群。注意检查学校、学院信息是否正确。


特色应用和活动介绍

易站到底

简介:为学生提供成绩课表查询、四六级查询、空教室查询等便捷通道,只要登录易班账号,轻轻一点便可查到,其中还有校园官网浏览,易站到底,让你一览无余。


轻应用快搭

简介:围绕抢票、评选、问卷三大模块开展学部特色活动,利用抢票快搭制作“奔跑吧,医学生”参赛报名链接,大大提高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利用评选快搭开展学部“榜样的力量”年度优秀学子的评选活动,激励同学们开括进取,不断向上。利用问卷快搭开展关于教师教学工作的问卷调查。


“奔跑吧,医学生”

简介:“奔跑吧,医学生”是通过易班线上抢票,抢票成功者即可参加的,是学部易班举办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彼此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易班优课

简介:利用互联网方式打造新型在线学习平台,建立课群后可上传竞赛题提供给学生们进行学习和考试。带动资源的整合,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推动教学模式的创新。



(医学部易班主页:http://www.yiban.cn/newgroup/indexPub/group_id/214499/puid/5244649



Copyright© 2019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医学部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